nEO_IMG_彌勒有機果園_nEO_IMG.jpg  

 

農場名稱:彌勒有機果園


農場主人:黃永兼、胡瑞香


生產作物:甜蜜桃、香丁、仙草茶


種植方法:有機農法


農家介紹:


十年前,黃永兼胡瑞香夫妻原本是從事慣行農法栽種,因為體認到化學農藥、化學肥料會破壞生態環境,經朋友的介紹改為有機耕作。他認為有機農法不僅不會破壞自己寶貴的土地外,對於自己及消費者的健康也有很大的幫助,因此他開始從事有機耕作,也參加花蓮縣政府輔導的無毒農業,目前已取得有機驗證。
轉型有機農法的初期,因為生手經營產量快速的減少,經過五六年的經驗累積,現在水果的產量及品質大大提升。黃永兼認為應尊重且順應大自然的法則,大自然的力量是萬物活動的泉源,生命是大自然的恩賜,依靠大自然的力量生長,作為生命體的農作物也要靠大自然的力量生長。因此,人類應當最大限度地發揮大自然的力量,以助作物生長,並以最自然、友善且用心的態度,細心呵護他所生產的農產品。

 

 

聯絡方式:

  

地址:花蓮縣瑞穗鄉中正北路164

  

電話:03-8872175

 

Blog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ay135-huang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 Nung Da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