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季耕讀園 2.jpg  

 

農場名稱:四季耕讀農園

 

農場主人:李慶豪、劉慧芸

 

生產作物:米、米果、糙米麩、燒玉米

 

種植方法:秀明農法

 

農家介紹:四季耕讀農園位於花蓮縣壽豐鄉,採行秀明自然農法,主要作物為水稻,旱地除雞舍外則種植少量多樣之蔬果,不論在種植作物及飼養雞隻上,都懷著純淨的心以最自然的方式生產出優質農產品。因為我們希望能找到一種與大自然和平共生的農法與生活方式,所以我們採行秀明自然農法,秀明自然農法是一種不施肥、不灑藥且自家採種的農耕方式,希望依照四季節氣自然的律動耕種,不強求產量。我們最大的目標是種出吃了會令人感動又安心的米,有療癒能量的米,也正朝向這個目標努力中。用秀明自然農法所耕種之稻米即稱為自然米,在不施肥的情境下,稻子為了長大並傳宗接代,它只好將根系越往下紥根,去吸取更多的養份,也間接造就了稻穀有多元的微量元素及風味絕佳的白米。

 

 

聯絡方式:

 

地址:花蓮縣壽豐鄉平和村五區83

 

電話:03-8662199

Bloghttp://fourseason-farm.blogspot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 Nung Da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