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_IMG_光合作用農場_nEO_IMG.jpg  

 

農場名稱:光合作用農場

 

農場主人:吳水雲

生產作物:蔬果、稻米、玉米

種植方法:BD農法

農家介紹:

光合作用農場位於花蓮縣壽豐鄉,農場主人吳水雲與他的家人從新竹搬到花蓮縣壽豐鄉的志學村,為了追求無污染的農村生活,所以他們一家打造了光合作用農場。農場引用奇萊山所流下的水來作為灌溉用水,整個園區都儘量以高低差的方式將水流引入田間,完全不需要利用幫浦打水。農場也利用植栽來阻擋冬季吹來的刺骨東北季風,園區用來淨水的幾個生態池也變成水鳥們棲息的家。整個園區希望能夠成為一個生態教育的體驗場所,因此整體的發展努力朝向三生一體的目標,即三分之一生產、三分之一生活以及三分之一生態。

聯絡方式:

電話:0911-912-747

Blog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ourfarmtw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 Nung Da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