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_IMG_賓拉登農園_nEO_IMG.jpg  

 

農場名稱:賓拉登農園

 

農場主人:陳義勇

 

生產作物:現榨甘蔗汁

 

種植方法:無農藥栽培

 

農家介紹:

 

本尊的秘密基地是在本縣瑞穗鄉鶴岡往奇美的一段路邊,門前有小河,後面有山坡,面向台東。

 

話說賓拉登農園是採用自然生態的有機自然農法,不求量產、不破壞地形地貌,所以人類從外極難發現,平日與松鼠、山豬、山羌、果子狸、地鼠、麻雀、蛙、蛇、雉雞為友,空中尚有獵鷹巡護。林中十多種鳥鳴輪時段獻唱,早晚兩次也有講英語beautiful的,全台最婉轉悅耳的畫眉產地在此。百鳥每

 

日蔬果自取,飽後自動讚美一番,不論香蕉一甲,梅園一甲半,綠原素(甘蔗)五分、芭樂三分皆是共享三分之一的默契。驟雨前山羌會「猴、猴」的提示,公竹雞則唱「奇各怪」,母竹雞也「哥哥,哥哥」的打拍子,靜心欣賞,人間天堂。好話多說,冷暖自取,能吃到農園產品者是得健康、福氣啦!

 

多推廣2無毒蔬果,便可少蓋一座醫院的願景,就讓好吃的產品口感來證實與眾不同吧!

 

 

聯絡方式:

 

地址:花蓮縣瑞穗鄉鶴岡村興鶴路一段35

 

電話:03-8875023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 Nung Da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