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_IMG_遠古農莊_nEO_IMG.jpg  

 

農場名稱:遠古農莊

 

農場主人:許素桂

 

生產作物:蔬果、加工食品

 

種植方法:秀明農法

 

農家介紹:

 

 遠古農莊位在山明水秀的花蓮縣吉安鄉干城村的大山下,七年前無意間撞進了這個地方,也許是因緣安排吧,在這塊土地上竟然讓我快樂地手舞足蹈起來,前三年荒置養地,四年前開始試種有機作物,強調不用來源不乾淨的肥料,用山泉水灌溉,作物廣受朋友們喜愛,深感耕地面積不足以供應需求,於

 

是決定擴大種植,然而卻面臨乾淨肥料缺乏的困難,這時腦子裡想起秀明農法,不施肥不用藥正好可以解決我的困境,然而『真的可以不施肥嗎?』我整個思緒陷入膠著,在園子裡走來走去思考著這樣的問題,忽然看到園子裡的香蕉樹、木瓜樹、佛手瓜、辣椒、竹筍等等作物不都是這麼天生天養的嗎?

 

我從不給肥,它們也每年長出好多碩大甜美的果子供養我們啊!

 

目前農莊種植各種根莖類和蔬菜水果供應朋友們採購,然而和農夫朋友們分享種植理念似乎才是我們最快樂的事情,希望有越來越多朋友加入這樣的耕作。

 

 

聯絡方式:

 

 地址:花蓮縣吉安鄉干城村干城二街305

 

 電話:03-8538001

 

Bloghttp://blog.yam.com/fasan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 Nung Da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