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POSTER.jpg  

2011年,在花蓮,一個新的平地森林園區誕生了!


在綿延高聳的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間,新生翠綠的森林孕育著許許多多的小生物,正慢慢一點一點的成長茁壯。朝陽升起的時候,陽光穿過枝葉落在細密的草地上,下雨的時候,水霧繚繞增添了神祕的氣息,各式各樣的美麗,你看過了嗎?


而這片森林,有著無限的可能與未來,你是否有著不一樣的期待與想像?

那就把它寫下來吧!與美麗的森林精靈相遇,會迸出甚麼樣的火花?由你來決定。

綠夢地

自父親的山嶺和母親的雲霧環抱中,甦醒。

 

是精靈,種子,也是透明雨滴,Masadi不知自己沉睡多久。

世界寂靜,Masadi不知該拿這塞的滿滿的寂靜,該怎麼辦。

 

他起身,攤開小小柔軟的手,一顆小小火花,嗶哩波羅跳出他的掌心。滾動、跳躍,迸出更多綠色閃耀的火花,四處濺灑。無數火花迅速向上竄高,四方伸展,直到高山腳邊,河流腰帶和城鎮房舍阻隔了森林的蔓延。

 

於是,漫步於林中,仰望無數纖細的樹幹和蔥綠的葉片,有他無數的兄弟姐妹,不再孤單。Masadi感到襲上他臉龐的微微顫動,略過樹梢,在這世界的第一陣風,來自大冠鷲的羽翼尖端。

 

Masadi對臨近森林旁居住城鎮裡的人們,感到好奇,他們跟住在林裡的兔子、環頸雉類似,總是動著,忙著,但也很不一樣,Masadi 不懂為甚麼。在緩緩流洩的時光中,Masadi偶爾在林邊看看人類,坐在一個又一個箱子裡,轟隆隆急速的通過林旁的道路。這條道路,讓Masadi不敢越過,只有沒有月光的夜裡,Masadi會悄悄逛到村裡,充滿敬畏的看著一棟棟房舍,和窗戶裡散放出來的澄黃光亮,更少數的一兩次,Masadi趁著雲霧自山嶺如瀑布般落下壟罩村落,才敢靠近,充滿驚異的傾聽眾多人類孩子跑跳時的笑聲。

 

有一天....

 

 

活動辦法:

把你對平地森林未來的期待與想像,將「綠夢地」的故事接續寫成結局,字數1000字以內,以郵寄或寄至電子信箱方式參加徵文投稿,由評審選出前三名在藝術節閉幕典禮時頒發獎項。

所有投稿文章皆會發佈於

Masadi國際藝術節官方網站:http://forestpark.forest.gov.tw/FP/Masadi/ART/index.html

 

 

簡章下載

 

 

投稿方式:

  1. 稿件封面或郵件標題註明「2011花蓮平地森林園區國際藝術節徵文比賽投稿」
  2. 註明姓名、年齡、聯絡方式(年齡不拘、學生請加註年級與學校)
  3. 郵件寄至:11148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109巷102弄13號3樓
  4. 投稿專用信箱:masadi.green@gmail.com

 

徵文時間:6/10- 7/10

評選時間:7/11- 7/13

頒獎日期:7/23 於花蓮平地森林園區

 

評審標準:

創意50%,文章結構50%

 

獎項:

第一名  折疊腳踏車

第二名  TR pass臺鐵旅遊券

第三名  美術用品組

 

獎項詳見官網資料

http://forestpark.forest.gov.tw/FP/Masadi/ART/index.html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 Nung Da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